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全北现代3-1胜浦项 黄博文首发李东国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1年08月21日20:12

  北京时间8月21日,韩国足球K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中国国脚黄博文效力的全本现代主场迎战浦项制铁。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最终全北现代凭借李东国的帽子戏法3-1主场战胜浦项制铁。

  全北现代上轮刚刚战胜大邱FC继续坐稳积分榜首位,而浦项制铁则以4分之差落后,排在积分榜次席。本场较量堪称龙虎斗,对全北以后的走势影响巨大,黄博文本场也被主帅崔康熙安排继续首发司职中场。

  比赛伊始,坐拥主场之利的全北开始发起猛攻。第10分钟,李东国接队友妙传打门偏出,完成了全北开场后的首次射门。双方都显得小心翼翼,严密的防守和凶狠的逼抢之下谁都没有获得破门良机。第22分钟全北在不错的位置获得任意球,艾诺主罚直接任意球偏出。此后黄博文在防守中被吹犯规。第32分钟,全北接连获得角球机会,最后李东国的射门被浦项防守队员封堵。半场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依旧攻势不减。而浦项则换下外援前锋莫塔,卢炳俊替补出场加强攻势。下半场进行到第18分钟,浦项球员禁区内犯规被判极刑。李东国打入点球,1-0全北领先。可惜好景不长,浦项制铁在5分钟内就让全北的优势化为乌有。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卢炳俊在全北禁区左侧攻门得手,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主帅崔康熙当然不能容忍3分变为1分,丢球后他迅速用前锋路易斯替下一名后卫队员放手一搏。路易斯的上场立刻盘活了全北的中前场,第33分钟李东国接队友妙传再次破门,2-1全北反超比分。此后比赛完全被全北现代控制,补时阶段李东国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最终全北现代凭借李东国的帽子戏法主场3-1力克浦项制铁继续占据积分榜首。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