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上任国足面临洗牌 邓卓翔遭遇黄博文冲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1日15:04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合肥电(记者徐平)距离9月2日开始的世预赛20强赛已经时日不多,卡马乔上任后,重新选人、另起炉灶的可能性并不大,不过现有国足的人选仍然面临着重新洗牌。那么未来在国家队中,武汉伢会有位置吗?

  在这支高家军中,武汉伢始终占据着一席之地,最多时有多达6人入选,但位置最为稳定是荣昊、邓卓翔和蒿俊闵,昨晚的比赛中,荣昊和蒿俊闵首发登场,其中蒿俊闵表现得较为活跃,并助攻赵鹏取得进球。而邓卓翔因为赛前身体不适,且脚伤未愈,所以并没有出场。

  从竞争态势上看,历经德甲打磨的蒿俊闵在未来的国家队中最有竞争力。而在左后卫上,能够与荣昊抢位置的人也不多。倒是邓卓翔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因为在前腰人选上,人选较多,竞争激烈,昨天顶替他登场的分别是黄博文和陈涛。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邓卓翔将会淘汰出局,他出神入化的任意球功夫和良好的意识,相信卡马乔不会看不到。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