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田径动态

大运会“业余替补”拼出银牌 临时组合跑出惊喜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1日22:20

    新华社深圳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马晓澄)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21日获得了深圳大运会银牌,四个小伙子中还有一个是跑400米的业余蘀补。

    中国队的第二棒黄敏华赛后揭秘说:“跑第三棒的常鹏本是临时被抓差的,因为原本跑第三棒的队员受伤了,所以400米专项的常鹏本成了蘀补。”

    4X100米接力强调配合,临阵换将本来就打乱了原来的节奏,蘀补队员的100米水平也只能算兼职,中国男子接力队就这样仓促上阵。

    但临时组合却跑出了惊喜,中国队以39秒39的成绩第二个冲过了终点。

    为中国队撞线的郑东升说:“我们只是在热身时练了几次交接棒,跑出这个成绩真是让人兴奋,谢谢深圳主场的观众。”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