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女篮亚锦赛首战不敌韩国 许诺出色表现征服主帅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3:49

  昨天,女篮亚锦赛拉开战幕,虽然中国女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打了两个加时,最终以93:99不敌韩国,但江苏小将许诺用出色的表现征服了同样出自江苏的女篮主帅孙凤武。

  昨天,当第一个加时赛还剩下最后15秒时,韩国女篮又一次打算突破到内线得分,但是许诺却从另一侧突然杀出,将对方的球干净利落地盖掉,这次关键的盖帽为球队赢得最后的时间,双方最终打到了第二个加时赛,可惜筋疲力尽的中国女篮没能赢得胜利。当比赛结束哨音响起时,许诺一脸沮丧地跟在苗立杰身后慢慢走下场,她的表现已经算是非常出色。

  其实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许诺的名字很少会被人提起,看看她在球队中的数据,除了在7月底与澳大利亚一战中得到过11分外,其他大部分的时间她都很难有抢眼的表现,不过昨天她却成为了球队的奇兵,全场比赛13分5个篮板和2次盖帽。此外,陈楠砍下27分、12个篮板,苗立杰18分。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