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中国女排

女排大奖赛中国获分站冠军 中日泰携手进军决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22日04:40
    本报讯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最后一站预赛,昨天晚上全部结束。参加香港站比赛的中国队,昨晚以3比0击败了欧洲劲旅波兰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该站冠军。同时,日本和泰国也排名前八,与东道主中国队一起获得了决赛资格。而另一亚洲劲旅韩国队,最终名列第九丧失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昨晚,中国女排在香港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波兰队。在去年的世锦赛上,中国队曾与对手两次交锋,战绩为一胜一负。而昨晚中国队雪藏了此前表现神勇的副攻徐云丽,同时由于对手表现一般,所以在整场比赛中中国队只进行了一次换人的调整,并最终以3比0锁定了胜局。

  至此,为期三周的预赛全部结束,巴西队以9战全胜的战绩高居首位,排在第2名至第8名的球队分别为美国、俄罗斯、塞尔维亚、意大利、日本、中国和泰国。这八支队伍获得了参加下周在澳门举行的总决赛的资格,而韩国队名列第九痛失决赛权。

  目前中国女排主力首发阵容已全部确定,下周她们将以这一阵容与世界列强一争高下。而其中与日本和泰国的对决至关重要,这将是下月举行的亚锦赛的前哨战。

  作者:李晖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