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杜威用绝杀回击骂声 鲁媒遗憾带刀侍卫非鲁能人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2日07:45

  第77分钟,当杜威一脚劲射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时,现场球迷顿时沉默了许多。在此之前,杜威是杭州绿城队承受骂声最多的一名球员。谁也没有想到,鲁能泰山队竟然会败在他的绝杀之下。

  无论是在上海申花队还是被吴金贵带到杭州绿城队,杜威都是吴金贵最为信任的队员。这一次在杭州绿城队陷入困境的时候,杜威在赛前就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帮助杭州绿城队走出低谷。比赛开始后,杜威凭借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开始有条不紊地向鲁能泰山队发起挑战。第27分钟,当王永珀站在点球点准备罚球时,杜威第一时间跑上前,指责主裁判没有把球摆在应该在的位置上,为维护权威,主裁判向杜威出示了一张黄牌。但王永珀显然是受到了杜威的影响,犹豫中,他罚出的点球被杭州绿城队守门员姜波化解。

  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现场球迷开始用不文明的语言攻击杜威,但杜威并不为所动。第72分钟,当安塔尔在一次进攻中稍微冲撞了一下杭州绿城队守门员姜波时,又是杜威第一时间冲上前与安塔尔理论,他的这一做法不仅再次受到了现场球迷的攻击,也受到了很多足球评论员的批评:“他这么喜欢与裁判较真,怎么能代表国家队出去打比赛呢……”憋着一股火,杜威在第77分钟爆发了,当他用一脚劲射攻破鲁能泰山队的大门时,杜威兴奋地在草坪上滑翔了起来。他用进球回应了鲁能球迷对他的质疑。

  赛后,杜威变得谦虚了很多,谈到自己绝杀的那个进球,杜威非常低调地说:“都是运气好,都是运气好。”面对鲁能泰山队,杜威总会产生一种复杂的感情。前几年,多次有消息说杜威会加盟鲁能泰山队,但最终都是与鲁能擦肩而过。这一次,他绝杀鲁能,自然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