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曹阳:进球向卡马乔证明 带刀后卫再次上演绝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7:39
  又是绝杀!又是带刀后卫!泰达队昨天迎来了这么两件久违的事情。凭借着曹阳的进球,泰达最终1∶0战胜了申花,赛后这位进球功臣这样表示:“我知道今天卡马乔会来,我希望能用进球来证明自己,我还能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赛前准备会的时候,当阿里·汉询问弟子们是否知道多少年未赢申花的时候,他将头转向了在队时间最长的曹阳。“从2002年开始,我们就再也没有赢过申花了。”曹阳如实回答。老汉随后发表了一番鼓励,这番讲话拨动了曹阳内心深处的心弦。“说什么也要赢下申花啊,9年没有赢过对手,这个纪录简直就是奇耻大辱。”当曹阳在第85分钟将球打入死角的时候,他一路狂奔跑到中场附近,他内心的激动完全是发自真心的。

  不过曹阳能够进球,完全要拜冯仁亮登场所赐。为了遏制小冯的速度,阿里·汉特意让曹阳和白岳峰对调,曹阳回到了右路位置。第85分钟,当宋钟国将球传至右路的时候,曹阳利用娴熟的技术盘过对方一名防守球员,然后果断用左脚选择射门。王大雷尽管判断对了方向,但皮球弹地后有一个不规则的跳起,曹阳对于射门力度和方向的把握令人叹为观止。

  “这个进球对于我个人不算什么,因为胜利是靠全队努力的结果,靠个人根本不会取得胜利。”曹阳赛后这样表示。本场比赛,卡马乔就坐在包厢里看球,曹阳也这样表达了自己心声:“我已经年过三十了,不过我还想入选国家队,希望能够用这个进球来打动教练。”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作者:申炜 李航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