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恒大为球员买伤残保险 孔卡难适应中国球场暴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2日20:41

    新华社广州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记者22日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获悉,恒大在近日为全体队员在海外购买了“足球伤残保险”。

    据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因为中国的保险公司没有此项险种,临时设置也需要较长时间,恒大为此找遍中国的保险公司也没能买上这个险种,最终通过国外的保险公司为球员买了保险。恒大俱乐部透露,为恒大球员提供保险的是某英国的保险巨头。

    暂居中超榜首的广州恒大队最近被外援问题所困扰。球队巴西外援穆里奇由于在12日客场对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与肇俊哲发生争执,受到足协禁赛5场的处罚;巴西外援在致俱乐部的信中表示,他无法适应中国的球场暴力,对中国足球已经彻底失望,希望赛季末离开中国。而刚刚以创纪录的1000万美元转会费加盟球队的阿根廷外援孔卡也对媒体表示,他对中国的球场暴力感到担心。

    “足球伤残保险”在国际职业足球界较为常见。据报道,西甲豪门皇马就为自己帐下的头号球星C罗的双腿买过高达1亿欧元的巨额保险,而门神卡西利亚斯也曾在2007年为自己的双手投下750万欧元的保险。(完)2011/08/22 20: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