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至今无所作为 已经是欧洲老四仍在衰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3日14:44

  华奥星空讯 距离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关闭只有7天,没落的意甲至今无所作为,这个曾经被誉为“小世界杯”的联赛正在迅速的陨落。

  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国际米兰被沙尔克04挡在四强之外,意大利在欧洲俱乐部的排名被德国人超越,已经在成绩上沦为欧洲第四联赛。

  意甲联赛的没落有目共睹,10年前7姐妹时代一去不复返,20年前的米兰王朝更是不可想象。看看今年的夏季转会市场,不难再次印证意甲的财政危机,以及失去对人才的吸引力。

  上赛季AC米兰从国际米兰手中夺回阔别已久的冠军,正是招兵买马重振雄风的最好时机。但直到如今,米兰唯一像样的转会,只有免费到来的法国中后卫梅克斯。而哈姆西克、甘索等大牌只能称之为传闻。

  尤文图斯在不断地说自己要引进大手笔,但阿奎罗成为曼城的球员,桑切斯去了巴塞罗那,老妇人也根本没有能力让罗西从比利亚雷亚尔回归意大利,最终的大手笔只是1200万的比达尔和1500万的武希尼奇。

  国际米兰是受财政影响最小的俱乐部,但换血的手却没有伸向大牌,今夏最大手笔是1200万的阿尔瓦雷斯。反之,国米一直在抛售自己的球星,马上要失去自己的头号前锋埃托奥,斯内德也不排除是赚钱工具。

  财大气粗的俄罗斯不仅要从意甲带走埃托奥,早在转会开启只时他们就击败了意大利俱乐部,那就是意大利国脚克里希托的转会。他不仅没能像传说的那样改投国米,最终只能身赴俄罗斯。

  可能是看到长友佑都的表现,国米对左后卫的补充发生了变化,从而不愿花大价钱拿下克里希托。而非常想得到克里希托那不勒斯没有财力让他回家,最终意大利国脚被热那亚1100万卖给泽尼特。

  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一周,众多大牌都已经名花有主,意甲能带来惊喜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而继续人才流失到是非常有可能发生。(陈浩)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