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三分歧卡意甲 选择医生权拒绝转会权一视同仁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10日06:42
  楚天都市报讯 从去年9月吵到现在,意甲球员和联盟在争什么?其实关键在于三点:选择医生权、拒绝转会权、一视同仁权。

  意大利球员工会与职业联盟的劳资合同一年一签,往年都是走过场,但从去年闹出新意。球员丢出一份八项要求,要求得到更大权利。经过去年9月至11月的多次谈判,包括处罚、裁判指定、副业等四点妥协于球员,联盟认账。浮动薪水妥协于联盟,球员认账。但对于另外核心三点,双方没能达成一致。而如果这三点在今年得不到满足,那么新赛季的意甲或将真的要步NBA的后尘了。

  选择医生权

  球员想自行选择疗伤医生,向俱乐部提供该医生的详细履历、资格认证和担保后,如果一切合格,俱乐部无权拒绝,同时俱乐部为球员支付疗养费有上限,俱乐部给球员疗伤也须向球员提供保险。

  联盟拒绝的理由:球队掏钱,却不能选择把钱付给谁,医生水准如何,对自家宝贵财产(球员身体)如何保障,都是问题。

  拒绝转会权

  是在球员不同意的状况下,俱乐部不能强行让球员转会。俱乐部希望,同等水平联赛的俱乐部,向某名合同只剩一年的球员提供相同或者更加优厚的金额与期限的合同,那么球员本人将无权拒绝转会。

  联盟拒绝的理由:这对球员而言没有任何不利。

  一视同仁权

  就是拒绝俱乐部的“冷暴力”。以拉齐奥和卡利亚里为发端,俱乐部认为不再需要某名球员,那么该球员将在训练时间可被排除在一队阵容之外,国脚莱德斯马和马尔凯蒂都尝过这种滋味。

  联盟拒绝的理由:这并非暴力,没有被排除,而是分批训练,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忽悠的原话:“总不能40个人挤在一起练吧。”

  李成
(责任编辑:王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