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加内特中国行 > 2011加内特动态

加内特曝绿军更衣室趣闻 奥尼尔罗宾逊最爱搞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8月23日14:46
加内特做客搜狐聊天

  北京时间8月23日,NBA著名球星凯文-加内特做客搜狐体育。同时与网友进行精彩互动。以下是聊天内容。

  关于凯尔特人更衣室

  加内特:上赛季的凯尔特人队更衣室非常愉快,内特-罗宾逊、奥尼尔和大宝贝都是非常搞笑,罗宾逊会穿着奥尼尔的大鞋子跑来跑去,而奥尼尔会拿着鞋子满房间追打罗宾逊,上赛季是生涯最难忘、最愉快的一个赛季。

  关于自己的参与度

  加内特:有时候和他们一起玩,一次吵闹,但是大部分时间坐在一边看着笑。我不会去KTV,大部分时间是在洗澡的时候才唱歌。

  关于关于上赛季凯尔特人半决赛出局

  加内特:不仅仅是上赛季的半决赛,每一次失败,我都觉得非常失望,但是第二年都会卷土重来。

  关于新赛季的目标

  加内特:我的目标永远是总冠军,但是我不会给自己的技术数据定什么样的目标,每年的目标都仅仅是赢得最后的冠军。

  关于漫长赛季

  加内特:我已经打了16赛季,自己已经非常习惯这样的赛程,NBA是世界上最好的联盟,就是因为它的强度非常高,赛程非常密集,非常魔鬼,对于每名球员,不仅仅是身体上的考验,还是精神上的一种折磨。

  关于老将的体能

  加内特:我不赞成老将应该在常规赛上保留体力,我的篮球生涯、篮球技术就是一件艺术品,我会认真对待它。我不会因为季后赛而忽视常规赛或者季前赛,我对待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认真。(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