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不招于汉超并无黑幕 内部人士称20强后考虑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4日08:25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上午,中国国家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由于郜林和邓卓翔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集训,来自上海申花的吴曦和长春亚泰的张文钊入选。让辽沈球迷有些失望的是,于汉超仍未被招入。

  这是卡马乔上任后,国家队展开的第一期集训,备战于下个月月初开始的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这份24人名单中,并没有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此前,作为国足常客,于汉超的这次落选颇让人意外。集训的第二天,国家队发出了通告,名单之中的郜林和邓卓翔因为伤病临时退出,最终,上海申花队的吴曦和长春亚泰队的张文钊被火速调入,此前呼声极高的山东鲁能队中锋韩鹏和于汉超未能入队。吴曦是布拉泽维奇时期国奥队中的主力边后卫,张文钊可以胜任左前卫和左后卫。

  于汉超的落选,虽然意外,但这里并没有什么黑幕。“在左前卫这个位置上,有于海和冯仁亮。于海是主力人选,代表国家队比赛的经验比较多。另外像张文钊这样的球员,联赛中表现很抢眼,招他进来,也是考察新人。于汉超本身就在国家队50人大名单中,这次没有入队,国家队打完两场20强赛后重新集训时,肯定会对于汉超有所考虑。”国足一位内部人士说。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