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雨中演绎轻松足球 卡马乔:于大宝位置前推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许珂
2011年08月24日13:45

  国足今天上午进行了本次上高原后的第二堂训练课,尽管昆明下起了雨,但在卡马乔的带领下,整个训练始终洋溢着轻松的气氛。

  上午11点,卡马乔的三名西班牙助理教练走出酒店进场地查看,随后队员们冒雨展开训练。随着训练的进行雨势突然加大,但国足队员似乎没有在意。简单热身后,卡马乔又一次带着大家玩起了游戏,把足球当做手球来玩,队员们显然对这个游戏感觉比较新鲜,也玩得很开心。

  随后,卡马乔安排队员进行下底传中射门训练,并通过翻译不断地强调一定要完全下到底之后才能传中,同时告诉队员要加强对于场上队友位置的观察。雨渐小,卡马乔又让队员在小范围内打了一个对抗,由此轻松地完成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

  卡马乔的两次训练,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首先是宽松的训练气氛,其中包括拆掉国足训练场周围密闭的幕布,设立记者区和球迷区。另外从训练现场观察,他也在推崇一种轻松和谐的队内气氛,让队员在快乐中领会训练意图。

  训练结束后,卡马乔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他表示,目前队员刚上高原,身体还处于恢复期,这两天训练也会比较轻松些。对于下雨,还是要适应当地突然的天气变化,国家队的训练肯定不会受天气的影响。由于目前队中伤情不断,国家队临时换将,卡马乔说,新选这两名队员是他的选择,主要还是考虑边卫的问题。“这样的话,我们有更多的选择,可以把于大宝往前推一推。” (昆明8月23日电)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