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北京国际篮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开赛 柏林开门红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4日22:09

     新华社北京8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万一)2011年北京国际篮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24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开赛,德国阿尔巴·柏林队以70:59击败韩国原州东浦新世代队。

    曾在2008年承办了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一流的条件,令德国和韩国的两支参赛队十分兴奋。德国阿尔巴·柏林队在与韩国劲旅原州东浦新世代队较量的前两节,对韩国球队的快速打法不太适应,与对手纠缠在一起,第一节以16:17落后,第二节扳成31:31平。不过,经过中场休息,柏林队球员完全进入了状态,他们不仅以快制快,其队中的几名身材条件出色的球员更是在对抗中完全占据了上风。第三节,柏林队以52:43拉开了比分。第四节里,尽管原州队球员频频利用三分远投来追分,但仍然不敌柏林队。最终德国阿尔巴·柏林队以70:59击败对手。

    据悉,今年的北京国际篮球洲际俱乐部冠军赛从8月24日至28日举行,参赛球队分别是由NBA现役球星保罗·皮尔斯、迈克尔·比斯利领衔ABA联赛冠军球队肯塔基野牛组成的美国篮球明星队,澳大利亚NBL联赛冠军凯恩斯大班队,欧洲杯亚军德国阿尔巴·柏林队,韩国联赛冠军原州东浦新世代队以及中国新疆广汇队和东道主、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金隅队。

    这项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太度快乐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去年已举办了首届。(完)2011/08/24 22: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