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新闻

英媒曝小贝开始谢顶 建议万人迷找鲁尼学习植发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8月25日09:19
小贝开始谢顶?

  本报讯 36岁开始谢顶?贝克汉姆似乎要遭遇这样的不幸。日前,《太阳报》抓拍到了贝克汉姆的背影,镜头中,小贝的头顶秃了一块,不知道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鬼剃头,万人迷一夜之间出现了“地中海”。

  不过《太阳报》随后开始为小贝遮掩,称这块光亮地带,可能只是镜头光线导致的视觉偏差,小贝暂时不用担心。当然,也有可能是小贝出门匆忙,忘记打理了,如果仔细梳理一番,大概依旧会光鲜亮丽。

  可是万人迷的头发问题,确实成为英国媒体议论的话题,《镜报》也预测,小贝谢顶是早晚的事情。该报甚至拿贝克汉姆和曼联著名的“地中海”球星博比·查尔顿比较,称没准用不了几年,小贝就得像查尔顿那样“地方支援中央”。

  实际上就在去年的一档节目中,小贝自己透露,确实有掉发的问题,当幽默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调侃他的头顶时,小贝说:“我这里有点掉发。”当然,对于小贝来说,真要保持头顶的郁郁葱葱并非难事,他也许可以去请教鲁尼,他刚花3万英镑进行植发,效果似乎还不错。

  这么多年来,贝克汉姆的发型一直引人关注,从早年的帅气中分,到一度叛逆的莫西干发型,如今当一个地中海式发型出现在万人迷的头顶,不知道喜爱他的广大“贝粉”能否接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