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沈阳职工运动会体育学院打响 集体跳绳比赛结束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张连杰
2011年08月25日09:55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昨天,沈阳市直属机关2011年职工体育运动会在沈阳体育学院打响。其中,篮球和乒乓球进行了团体预赛,而集体跳绳比赛决出了最终名次。

  在田径场地进行的集体跳绳比赛,有来自市直机关54支代表队,赛事分为A、B两组,每队14人,其中10人跳绳,2人摇绳,2人替补,同时要求每队女运动员人数不少于4人。比赛时间为3分钟,比赛成绩取有效时间内完成次数多者名次靠前。

  经激烈角逐,A组前八名依次是:市公安局、市环保局、市委办公厅、市国税局、市审计局、市政府办公厅、市服务业委、市信访局;B组前八名依次是:市政府采购中心、市资金办、市科协、市委宣传部、市中小企业局、市委政法委、市政府研究室、市残联。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