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球员自发组织联赛 狼王领衔70罗汉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0:37
“狼王”加内特将在赌城开战
“狼王”加内特将在赌城开战

  本报讯 NBA虽然停摆,但这并不代表NBA的球员们也闲下来了。据《篮圈世界》日前透露,NBA的球员们将在9月发起一场非常正式的自发性联赛,而地点就放在赌城拉斯维加斯。

  与之前的那些夏季联赛只有少数NBA球星捧场不同,这一次的超级联赛可是玩真的,由世界上最顶尖的“冲撞篮球”训练营运作。由于“冲撞篮球”与许多大明星都有不错的关系,所以尽管目前联赛名单还在组建当中,但已确定的有接近70位NBA球星前来参赛。

  届时,昌西·比卢普斯、约翰·沃尔、保罗·皮尔斯等今年暑假在“冲撞篮球”训练的球星都会参加。或许会有球迷嫌弃这些球员牌还不够大,没关系,像凯文·加内特、鲁迪·盖伊、拜伦·戴维斯、拉简·隆多等大牌们,这些年来一直就在冲撞训练营训练,他们肯定也会参加。除此之外,阿联也很有可能被邀请参加超级联赛。

  “比赛将从9月开始,每天打2场比赛。”有份参加的贾里德·达德利说,“我们将会按照NBA的规则来比赛,这次是正宗的职业联赛。来的都是为NBA赛季做好准备的球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