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黄健拒绝支付律师费 海明火了:桑兰真是白眼狼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5日11:31

  桑兰性侵案未被检方立案后,桑兰以及其经纪人黄健与代理律师海明的不和频频曝光,前天,记者在海明的微博上发现,海明与桑兰的关系几乎已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海明称:“桑兰不交律师费,也不交法庭费和花销,甚至连房租都不交了,桑兰真的是白眼狼。”据悉,由于桑兰经纪人黄健方面拒付律师费,他有了退出这场官司的打算。此外,海明坚持声称会继续找桑兰索要律师费和法庭费,否则不排除对簿公堂。

  8月28日,桑兰和经纪人黄健在美国租住的房子将到期,海明气愤地说:“今天桑兰一伙人正式要我转告房东,他们不会在28日搬出去,9月份也要房子,但不付租金了,因为没钱了,还因为修理了煤气管。”

  盖源源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