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篮球季 > 2011篮球季动态

德国队奉献半场强势反扑 大胜韩国取洲冠杯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5日13:06

  24日晚,德国阿尔巴柏林队与韩国原州promy队的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展开了2011洲冠杯的首轮争夺。结果德国队经过半场比赛的调整,下半场强势复苏,最终以70:59战胜了韩国队。

  从纸面分析,德国队是这只小组中实力比较强劲的一支球队。无论是从球员实力还是从球队历史战绩来说德国队都要略胜韩国队一筹。但是今天比赛一上来好像德国队并没有进入状态,在第一节和第二节的前半段被韩国队的强势的进攻所压制。再加上自身失误控制的不好,在场上打得很被动,一度落后对手七分之多。

  但是到了下半场,经过中场调整,德国队明显状态有所回升,明显控制了自己的失误次数,自己球队的中场优势也渐渐展现了出来。德国队渐渐地拉大了与韩国队的分差。韩国队虽然以后也有几次可以拉近比分的机会,但是由于体力的下降,最终还是没能跟上德国队的节奏败下阵来。

  从赛后数据上来看,德国队打得更像是一支球队。他们全队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而韩国队虽然有全场得分最多的RODRIQUE,但是由于其他队友的“不给力”,最后败下阵来也不是一件让人出乎意料的事。

  但是毕竟小组赛才只进行了第一轮而已,究竟这个小组的走势如何现在加以定论还为时尚早。究竟韩国队能否摆脱这场比赛的低迷从这个小组中突围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