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王皓许昕张继科完胜 闫安横扫韩国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1年08月25日22:26
组图:张继科英姿飒爽

  北京时间8月25日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进入到了正赛的争夺。在男单上半区的首轮争夺中,四位先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均以4-0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值得一提的是从资格赛中晋级的小将闫安表现尤为出色,他以4-0横扫韩国超新星李相秀。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本届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1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名的男、女各16名运动员。在此之前进行的抽签中,男单头号种子王皓与队友许昕同处1/4区,王皓本赛季乒超对许昕三战皆负。张继科、马琳、马龙各守一个1/4区,有望分别与萨姆索诺夫、水谷隼、朱世赫等好手交锋。

  王皓 4-0 冯晓全(11-9、11-6、11-4、11-9)

  男单首轮王皓迎战代表奥地利出战的冯晓全,首局比赛王皓开局5-2占先,并以11-9取得了首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王皓又以11-6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和第四局王皓先后以11-4和11-9获得胜利,最终大比分4-0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

  闫安 4-0 李相秀(13-11、11-2、11-5、11-5)

  以两连胜的战绩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闫安首轮迎战韩国新秀李相秀,后者也是2011斯洛文尼亚赛和波兰赛的男单冠军。在此之前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深圳站的比赛中,李相秀就在首轮比赛中4-2爆冷淘汰了中国选手许昕。但最终,闫安还是不辱使命,除去首局13-11艰难获胜以外,第二局以11-2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后面的两局都以11-5获胜,大比分4-0晋级第二轮。

  许昕 4-0 吴志祺(11-8、12-10、11-8、11-8)

  另外一张球台上许昕迎战中华台北选手吴志祺,最终许昕以11-8、12-10、11-8和11-8,大比分4-0获胜。

  张继科 4-0 安德森(11-5、11-8、11-8、11-7)

  张继科首轮比赛迎战来自瑞典的安德森,张继科不费吹灰之力就以4-0横扫对手,晋级第二轮。

  中国香港选手李静2-4不敌法国选手萨拉夫,首轮出局。其他选手如日本名将岸川圣也、韩国选手吴尚垠、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等人也顺利过关,晋级男单第二轮。北京时间8月26日11时起,还将进行单打下半区的比赛,第二轮比赛将于26日19时展开。(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本届赛事,搜狐体育继续承建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