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巨头恭维伊布伟大 豪言欧洲超级杯再度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6日05:04

视频:欧冠抽签巴萨死磕AC米兰 拜仁曼城死亡组

  在新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与AC米兰、鲍里索夫和皮尔森分在一组。由于后两支球队实力不强,巴萨和AC米兰被视为铁定出线的两大热门。巴萨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承认他并不了解鲍里索夫和皮尔森,同时他给伊布送去了一顶高帽。

  “抽签结果已经出来了,我们谈论足球。我们会渐渐受到很多挑战,我们的目标是在欧冠中走得越远越好。”苏比萨雷塔说道,“欧洲正在变得越来越大,我们对任何对手都有着最大程度的尊重。在他们自己的国家内,他们都是最出色的球队,我们可以从他们球员身上学到很多新东西。不过我承认,我并不了解鲍里索夫和皮尔森,我只知道他们一个来自白俄罗斯,一个来自捷克。”

  在AC米兰队中,有巴萨弃将伊布,瑞典人在离开诺坎普后曾经多次攻击瓜迪奥拉。“欧冠中我们总会遇到强队,AC米兰是我们的老相识了,我们之间有过太多故事。”苏比萨雷塔给伊布送去了一顶高帽,“伊布将会重返诺坎普,他是个非常伟大的球员。这种有故事的比赛将很精彩,我希望双方都能踢出真正的足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巴萨将会与上赛季欧联杯冠军波尔图争夺欧洲超级杯。“当然,波尔图和巴萨是上赛季最出色的球队。要和最出色的球队竞争很难,但我们希望能够再次举起欧洲超级杯。这场比赛会很精彩,因为两支球队都踢着美妙的足球。”苏比萨雷塔下达了必胜令。(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