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投首钢月薪10万美元 仅带妻子无特殊要求

2011年08月26日05:39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首钢队昨天终于迎来了第二外援,这次的人选没有意外,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马布里。

  马布里本人和北京首钢俱乐部昨天都确认了这个消息,不过目前马布里身在美国进行单人特训,并不在中国。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介绍:“实际上,我们和马布里本人早就达成了协议,只是篮协的外援政策始终定不下来,再加上佛山俱乐部没有表态,我们没法确认这个消息。上周篮协在深圳召开的联赛会议上出台了外援新政策,而且在这个会上,我们和佛山俱乐部有了沟通,对方也同意放马布里来北京,所以双方就达成此事。”

  马布里毕竟也是CBA的大牌外援,说到马布里加盟后有何特别要求,袁超说:“这个目前还没有。除了带妻子外,马布里方面没提过其他的要求。目前他正在美国进行一对一的训练,与北京队合练的时间大概是10月初。”一直以来,首钢俱乐部的外援都被安排到东湖别墅,不过似乎外援对这里不是特别满意。对此袁超表示:“以后驻地就由外援来选择,俱乐部只是承担费用。”关于马布里的薪水,首钢俱乐部并不愿意公布,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个数字并不夸张,每月10万美金左右。

  另外,袁超还带来两个好消息,一是吉喆已经正式跟首钢俱乐部签约,不用再像以前每年夏天都要和辽宁谈租借的问题。二是宝岛后卫李学林也和首钢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下赛季学林将继续为首钢队征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