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律师海明曝欠薪酬遭谩骂 怒斥桑兰是“铁公鸡”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1年08月26日07:38

  本报讯 海明律师与桑兰反目一事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昨天海明律师在微博上再次怒斥桑兰“铁公鸡”、“白眼狼”,表示自己曾经为桑兰付出了很多很多,对桑兰比亲妈还好,但桑兰却恩将仇报,并直言:“不是我背叛了桑兰,是桑兰背叛了我。”他对桑兰和她经纪人黄健的人品表示怀疑。

  很多网友质疑海明律师此前极其拥护桑兰,而现在180度大转弯掉转炮头攻击桑兰,对此海明解释说:“不是我背叛桑兰,是桑兰背叛我。我跟大多数人一样,起初对桑兰敬重有加,爱护有加。在3月28日双方签署的委托代理协议中明确讲清是计时代理,每小时200美金。但是,桑兰没有付。我也没有追,原因是我对她的同情和爱心以及认为她没钱付。在她来美之前,鞍前马后为她准备,办理签证,安排新家,打官司等。不长期接触一个人是不会了解这个人的为人和人品的。”

  此后海明律师表示自己为桑兰付出了很多,甚至对桑兰比对自己的亲生母亲还好:“大家应该看到我为桑兰付出有多大!4 个动议,4 个诉讼状原稿及修改稿。帮助联系医院医生,搞定免费接送医院的车子。 现在桑兰一周2次医院康复,都是免费车子接送。与保险公司与美体协谈判,拿下傲人成果。大家多少次猜测海明会撤诉,桑兰不撤,我都坚持着,冒着被罚款的危险,冒着被所有华人误解和谩骂的风险。还带吃带喝去她家里看望她。我从来没有为第二个人付出这么多,即便我的亲妈我也没付出这么多代价。”

  海明直言桑兰只会骗人,只会恩将仇报,他非常气愤地说:“现在看看桑兰是怎样报答我的?先是跟别人一道在网上攻击我工作得不好,对莫虎不狠,对桑兰不衷心,可以起诉我失职,状告我400万美金。再趾高气昂跟我说她是主顾,我是律师佣人。最黑的是在我满心爱他们的时候,他们却在偷偷录我音,为害我做准备。我开始发现自己被骗,不想被人卖还替人数钱,索要律师费。他们说,一定给一定给。却只是又在骗人。”

  对于一些网友的背叛指责,海明气不打一处来,他恨恨地表示:“现在连房东的房租、水电费也不交了,房东是我找来的,骂我的秘书小姐,威胁要报警抓我的秘书。威胁去律师委员会投诉我。我这样学雷锋学出来的是什么后果啊。他们不是恩将仇报又是什么?说我背叛桑兰的人,你们哪一个认识她?跟她有过接触?打过交道吗?”

  至于律师费纠纷问题,海明更是愤怒地表示:“昨天黄健在我的微博对我谩骂攻击,话之难听,没法重复。我只是问他,你们到底付不付律师费,法庭费,杂费,他说,案子没结,要什么费?真心话是案子结了也不付。我说保险公司,美体协的案子结了。到底付不付费?他说你要钱找错人了。是啊,从他们这种人身上要钱是找错人了,铁公鸡嘛。房租都不付,何况律师费?他们的意思是要我向刘谢赢官司要钱,可是签我的代理合同的是桑兰,不是刘谢,我的诉讼花销是桑兰的责任。”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