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罗伯斯称刘翔仍是劲敌 冯树勇:刘翔未说破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1:21

  漂亮的第九名

  韩国的很多体育项目是不错的,比方足球,比方乒羽,很多和我们有一拼。

  但是韩国的田径确实不行,上届世界锦标赛,在日本大阪举行,日本的田径还不错,虽然没有产生刘翔这样的巨星,但4×100米曾经跑进奥运会的第二名,日本男女马拉松,也不错。

  尽管韩国田径不行,但是韩国人还是充满热情地举办了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无论什么成色的奖牌,或许对韩国人都奢求,但是别人还是努力办了世界锦标赛啊。

  1995年,记者远赴北欧瑞典采访过一次世界田径锦标赛,当时瑞典的田径也比较差,一块奖牌都没有拿到,在女子中长距离项目中,有个女选手获得了第九名,瑞典电视台每天放她冲向终点的镜头。谁能够说这个第九名不漂亮呢?如果拿不到奖牌,人人都不参加体育了,那是体育么?!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