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刊将出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11:22

  本网讯 由中国民族报社独家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刊》即将出版。

  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10日到18日在贵阳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台湾,由55个少数民族组成的34个代表团,共6771名运动员参加16个竞赛项目和188个表演项目的角逐。

  本届运动会比赛分为竞赛项目和表演项目两大类。

  据中国民族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普永生介绍,《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会刊》将从2011年9月10日出刊,至9月19日止,共10期,每期4个版面,8开铜版纸4色印刷。会刊将是组委会官方的权威发布平台,将是56个民族大家庭的服务平台,也将是世界了解东方文明和中国民族文化的交流平台。会刊将开设时政官方动态、赛事报道、赛事外围、民族文化资讯等板块。发行将覆盖所有赛场、代表团驻地、新闻中心等场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