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塔吉克斯坦诚聘高洪波 高帅:对这支球队不了解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6日13:06

  卡马乔入主国足,高洪波“被下课”,由于中超激战正酣,高指导暂时只能在家休养,不过高帅也并非无人问津,除了之前传出绿城有意请他执教之外,塔吉克斯坦足协已经正式向高洪波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带队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不过,由于时间紧,高洪波已经婉言谢绝了这份邀请。“高洪波不太可能去,他现在更想好好休息,学习学习。”高洪波身边的密友告诉记者。

  塔吉克斯坦:

  高洪波是第一人选

  塔吉克斯坦是世界杯预选赛的幸运儿,尽管之前他们已经被叙利亚淘汰,但因为对手有违规球员,塔吉克斯塔搭上了20强赛的末班车。于是,他们取代叙利亚与日本、乌兹别克斯坦、朝鲜同分在“死亡之组”。仓促间,塔吉克斯坦足协重新组队参赛,第一件事就是寻找主帅,尽管从“死亡之组”出线对他们来说难度极大,但是该国足协并没有放弃,把高洪波列为第一人选。

  塔吉克斯坦委托与中亚各国足协关系密切的新冠安体育文化传播公司与高洪波取得了联系。有意思的是,新冠安就曾为高洪波的国足联系了一场热身赛,2010年6月27日国足4:0大胜塔吉克斯坦,没想到现在高洪波却有可能成为塔吉克斯坦的主帅。

  同时塔吉克斯坦足协还许诺高洪波可以自带教练组加盟球队,表现出了求贤若渴的诚意。塔吉克斯坦足协也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希望10月7日与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如果高洪波上任的话,他将直接对话卡马乔。

  据悉,塔吉克斯坦足协之所以看重高洪波,是因为他对同组的对手十分熟悉和了解。

  高洪波表态:

  对这支球队不了解

  世界杯预选赛9月2日就要开打,如此短的时间内,塔吉克斯坦足协请高洪波加盟更像是救火。昨天有消息称,高洪波已经婉言谢绝了对方,他认为自己对塔吉克斯坦男足并不了解,对于塔吉克斯坦国内足球的情况也不熟悉,“短时间内接手这支球队不太合适。”

  昨天,高洪波身边的一位密友告诉记者,“说实话,高洪波去执教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他现在主要想休息休息,也想出国再学习学习,塔吉克斯坦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执教对象,实力不行,而且还分进了死亡之组,当然还有一个现实问题是,时间太仓促,高洪波没有任何心理准备。所以,他拒绝对方也是在情理之中。”

  本组撰稿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