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打官司成闹剧? 海明:对其比对亲妈还要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8月26日13:45

  深圳晚报讯 “我今年45岁。过去30年间我只掉过两次泪。第一次是因为桑兰。今天第二次又是因为桑兰。”近几天,一直以维护桑兰利益为己任的律师海明公开“倒戈”,在博客上连发数文曝出猛料,称自己“对待桑兰比对我亲妈还好”,但现在却“感觉被欺骗了”。

  今年5月,桑兰诉讼案索赔巨额的18亿美元时,律师海明公开声称愿意义务帮她打官司。但就在本月10日海明突然反口,要求桑兰支付其律师代理费和法庭费共计1.8万余美元,而桑兰则回应称,“之前从来没有说过免费让海明打官司,相反如果他能赢下这个跨国官司,我会拿着一箱子的钱去感谢他的。”

  海明在博客上大倒苦水,称桑兰赴美后,自己及家人对桑兰的照顾无微不至,但桑兰却和男友黄建继续向其施加压力。他在博客中写道:“就在我认真为他们打官司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偷偷地录音我的谈话了,最近矛盾公开化了,他们就拿着这来威胁恐吓我了。”

  对于海明律师的表态,有网友表示不理解:“都十多天前的事了,干吗现在又翻出来‘求关注’?”其它网友也纷纷质疑:“为什么官司都没法开庭,海明却在这个时候来‘讨薪’?”,“偷录不对,但到底什么谈话能让原告来‘威胁恐吓’律师?”

  记者在微博上观察发现,在海明发表博客后,微博上出现了一些疑似“水军”,他们ID不同,但发出来的微博内容却一模一样,全都在一边倒地斥责桑兰。不过更多的网友却表示“已经腻味了这庸俗的炒作”,微博网友“网大为”说:“拙劣的导演,拙劣的演员,‘桑兰案’已经成为一部再蹩脚不过的闹剧。”(黄文)

  麻辣微博

  众口铄金。桑兰案就是一个大染缸,到底谁黑谁白已经分不清了。

  桑兰和海明都闹翻了,下一个是不是要和男友分手了?

  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又重新上演了。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