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中乒赛中国男女双顺利晋级 决赛或再次上演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8月26日18:44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男双马琳/张继科以4-3的比分险胜韩国组合柳承敏/徐贤德,马龙/王皓则表现的相对轻松,4-0的比分战胜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在女双方面,中国组合郭跃/郭焱和丁宁/李晓霞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半决赛。

  点击进入 李武军微博 周到微博

  男双:中国三对组合携手晋级半决赛 提前包揽前三名

  马琳/张继科与韩国组合柳承敏/徐贤德的比赛并不轻松,首局比赛马琳/张继科比赛进行的比较轻松,但是第二局却遭到了柳承敏/徐贤德的凶猛阻击,结果以6-11落败,第二局比赛,中国组合马琳/张继科展现出防守端的超强抑制力,对手在本局仅得到3分,当人们已经认为比赛会在马琳/张继科的一路凯歌中获得胜利之后,第四局的比赛却让人大跌眼镜,柳承敏/徐贤德表现强势,防守完美,第四局以13-11扳回一局,第五局再次以同样的比赛扳回一局,局分变为3-2,但是随后的比赛,马琳/张继科连扳两局,最终有惊无险的以4-3顺利闯进半决赛,比赛的局分为:11-8、6-11、11-3、11-13、11-13、11-6、11-9。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组合许昕/闫安以4-1的比分战胜奥地利组合加尔多斯/丹尼尔,局分为:11-8、6-11、7-11、6-11、8-11。韩国组合金民石/吴尚垠4-0轻松战胜俄罗斯的库兹明/罗伯特索夫,顺利晋级。马龙/王皓则同样以4-0的比分战胜了新加坡的选手高宁/李虎,局分为:7-11、11-13、5-11、8-11。

  女双:中国组合“双双”晋级 或在决赛相遇

  在今天进行的女双1/4决赛的比赛中,郭跃/郭焱以4-1的比分战胜了自己国家队的队友范瑛/文佳,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以4-2的比分战胜了韩国组合朴美英/徐孝元。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则以4-3的比分战胜了自己国家队的队友藤井宽子/若宮三纱子,顺利闯进半决赛。丁宁/李晓霞以4-0的比分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李皓晴/吴咏楠。(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