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球队巡礼:毕巴更成熟 上季黑马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8月27日08:39

  马洛卡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初,马洛卡接连逼平皇马巴萨,劳德鲁普的球队一时间风光无限。但随着赛季的深度,马洛卡因财政危机引发的阵容问题也遭到暴露,海岛球队战绩一落千丈。在西甲最后一轮中,马洛卡才惊险完成保级。

  转会点评

  在这个夏天,马洛卡失去了主力中锋韦博,这使得劳德鲁普的战术体系将完全被推倒重建。而在人员引进方面,马洛卡限于财力仍然没有任何大牌新援。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劳德鲁普信赖4231阵型,他留住了上赛季绝大部分主力球员,但却失去了最为关键的核心中锋韦博。4231阵型的威力,很大程度上要靠单箭头中锋来发挥,韦博的离去对海岛球队伤害极大。

  新赛季预测

  在最近几年中,马洛卡的成绩就像是坐过山车。曼萨诺帮助马洛卡拿到了欧联杯入场券,尽管该队因经济原因而被剥夺了参赛资格。在上赛季转会市场上0投入的情况下,劳德鲁普差点率队降级。在新赛季中,马洛卡将继续受困于保级战中。

  看点球星

  在这支马洛卡队中,乌拉圭左边锋卡斯特罗勉强配得上球星二字。卡斯特罗有着出色的远射功底,同时他也很擅长左路内切,乌拉圭人甚至曾经与巴萨传出过绯闻。随着韦博的离去,卡斯特罗将在进攻端承担起更多的责任。(搜狐体育 于鹏)

  预测首发阵容

  阿瓦特/埃德森-拉莫斯、拉米斯、努涅斯、克雷斯皮/若奥-维克托、齐科/恩苏埃、佩雷拉、卡斯特罗/赫梅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