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大前锋展望:斯科拉仍担纲 年轻人成长迅速

斯科拉
1/3

斯科拉

2011年08月27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大前锋位置的人员组成进行了分析,并且对他们下个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展望。以下是该文部分译文:

  路易斯-斯科拉

  斯科拉的比赛是很有观赏性的,因此很多球迷都喜欢看斯科拉的比赛。斯科拉在进攻端的技巧相当娴熟而且手段丰富,为火箭队的进攻体系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距离处于空位时,斯科拉能够利用高效的跳投得分,而且他在场上准确的判断也能够在篮板球拼抢方面有所贡献,在低位时,斯科拉可以利用自己灵活的步法和手法得分,斯科拉还能够参与一些快攻。不过,斯科拉存在的问题就是他的防守,在2010-11赛季,斯科拉在防守端似乎不如他前几个赛季做得那么努力。很显然的一点是,如果赛季明天开打,那火箭队的先发大前锋还会是斯科拉,他已经用他的全面性在火箭队赢得了地位,但这同时也让他成为了一个颇具诱惑力的交易筹码,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是会想要斯科拉这样技能全面又敢打敢拼的球员的。斯科拉接下来这个赛季就要32岁了,即使火箭队留下他,斯科拉职业生涯巅峰期能够在重建当中的火箭队继续做贡献所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