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中超兵器谱:恒大好似青龙偃月 国安如倚天出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7日11:28

  “武林至尊,宝刀屠龙,号令天下,莫敢不从,倚天不出,谁与争锋”。这句话相信只要看过《倚天屠龙记》的人都是十分熟悉。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拥有一柄利器是多么重要的事,而放眼如今的中超联赛用这句话来形容也是恰如其分。攻击力的重要性对各支球队来说不言而喻,拥有超强攻击力的球队就犹如神器在手,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中超联赛兵器谱之6大神器。

  01.广州恒大-青龙偃月刀

  如今排名榜首的广州恒大无疑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一道靓影。在重金引进多名优秀攻击手后,球队的攻击线得到了质的提升。截至目前,球队射门次数307次,打进44粒入球,场均2.1球的进球效率也是令人惊讶,这样的恐怖数据在目前的中超联赛毫无悬念的排名第一。相较于兵器谱上众多神器来说,青龙偃月刀无疑最适合来形容其的。杀伤力大、攻击范围广恰如其分的表达出了如今恒大的进攻套路。

  02.北京国安-倚天剑

  北京国安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本赛季的确令人眼前一亮,并没有多大的投入,但是球队却是牢牢的占据着第一军团的席位。而这一切与帕切科崇尚进攻的技战术打法密不可分,虽然上一轮球队被青岛中能终结不败纪录。但是凭借着249次的射门次数,34粒的入球,场均1.6球的效率依然可以“风靡沙场”。翻看兵器谱,唯有倚天剑得以与其匹配。北京国安队在场上的进攻大有“安得倚天剑,跨海斩长鲸”的气势。

  03.辽宁宏运-屠龙刀

  辽小虎本赛季在联赛上的气势大有“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之势。虽然后来球队的状态略有起伏,但是球队依然未曾改变的就是那副敢于争胜,毫不畏惧对手的信念。目前球队总共射门233次取得了28粒入球,场均1.3球的效率在中超可谓着实不低。翻看我们的兵器谱,屠龙刀以其“低调”、杀伤力惊人的特点与其十分相符。

  04.天津泰达-丈八蛇矛

  天津泰达队本赛季在联赛上的状态虽然大不如前,但是球队的攻击力还是不容小觑,时刻都有一击毙命的危险。球队截至目前一共射门231次取得了26粒入球,场均1.2球。天津泰达队的外围攻击力比较强大,而且加上卢西亚诺这个高点让球队整个进攻套路显得十分均衡。相较之下,唯有丈八蛇矛这样的神器与其特点最为相符。

  05.江苏舜天-白虹剑

  自从德拉甘入主江苏舜天后,江苏舜天队犹“忽如一夜春风来”,球队的攻击势头大涨,让球队迅速从之前的深陷保级泥潭上升成现在的中流球队。德拉甘的攻势足球讲究快速、高效,在这一点上,江苏舜天队给其他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全队目前总射门次数201次,进球27粒,场均进球1.3球。虽然在补赛中败给了深圳红钻队,但是分析江苏舜天队的一系列进攻特征,这与兵器谱上的白虹剑十分相似。

  06.山东鲁能-双股剑

  山东鲁能本赛季的命运十分坎坷,截至目前球队的卫冕之旅也变成了保住前三。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球队的进攻效率大不如前,但是球队在进攻的时候彰显出来了一种柔和之道。球队总共射门227次,打进了25粒入球,场均1.2球。翻看我们的兵器谱,与具有柔和之美的双股剑最为贴切。(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