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大奖赛三连败出局 俞觉敏:我服从任何安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27日14:16

  晚报讯 昨晚,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0:3完败给俄罗斯女排,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仅获小组第四,未能晋级淘汰赛阶段比赛。三局比分为21:25、11:25和23:25。

  在前一日被泰国队爆冷击败后,中国女排实际上已经失去了晋级希望。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首局中国队虽然表现顽强,并一度与俄罗斯展开僵持,但最终依旧以21:25先失一局。而第二局比赛,心态出现波动的姑娘们,基本没有做什么抵抗,对手的强攻让中国队毫无招架之力。俄罗斯队轻松的以11:25大比分获胜。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表现有所起色,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仅以15:16落后。但姑娘们最终还是未能上演绝地大反击,以23:25丢掉决胜局,从而以0:3完败给俄罗斯。赛后主帅俞觉敏说:“现在球队集训时间短、缺乏经验、阵容磨合不够。我服从组织的任何安排,现在全力以赴做好每天的工作。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