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大奖赛垫底 想赢球领导都说“不可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晓晓
2011年08月27日14:54
 俞觉敏(右三)还能撑得起中国女排的帅旗吗?新华社发


  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连续败给塞尔维亚和泰国队后,中国女排昨晚“如约”迎来了三连败。21比25、11比25、23比25,面对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中国女排毫无机会,很快就以0比3被对手横扫。至此,中国队只能以小组末席的身份,与意大利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七名。

  尽管此前连败两场,但如果此战能以3比0或3比1的比分战胜俄罗斯队,仍可以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不过比赛开始后,人们就发现这不过是中国球迷的一厢情愿。在身材高大的俄罗斯队面前,中国队毫无还手之力,很快就被对手连赢两局,晋级的希望彻底破灭。第三局比赛实际上已成为中国队的“荣誉之战”,但俄罗斯队连最后一丝颜面都没给她们留下,23比25,中国队总比分0比3惨败出局。

  中国女排形同梦游的糟糕表现,让前去现场助威的澳门观众十分不满,在11比25输掉第二局后,一直在看台上为她们加油的球迷喝起了倒彩,而在第三局的最后阶段,大批观众提前离开,让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十分尴尬。

  大奖赛总决赛上的惨败,也彻底剥掉了中国女排的“世界级强队”伪装,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认为,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全面落后于其他队伍。“我们的五项基本技术:发,传,垫,扣,拦,没有一项技术可以排在世界的前列,所以想要赢得比赛是不可能的。 ”徐利说道,“大家可以看到,队伍的基本架构,目前来看可以说在每个位置上都是国内最好的球员,但是由于过于的急功近利,拔苗助长,她们的基本技术根本就不过关。 ” 晓晓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