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正图文直播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将亮相100米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7日15:40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1年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拉开战幕,在上午产生首枚金牌--女子马拉松之后,晚上将会决出女子10000米金牌,中国队没有派选手参加;今天最受关注的便是男子100米预赛,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将会亮相。搜狐体育将从20时起为您直播本场比赛,请您届时关注。

  【直播间】【首日前瞻】【完全赛程

  女子10000米,今年状态不俗的切鲁伊约特在赛前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上届世锦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马塞力压梅尔卡姆、阿亚勒韦夺冠就此终结了埃塞俄比亚连续五届统治该项目的连胜记录,此次切鲁伊约特将和马塞一起再次接受埃塞俄比亚军团的挑战,领衔埃塞俄比亚军团的是5000米好手德法尔,中国队并未有选手参加这项比赛。最受人关注的还是北京时间20点45分开始的男子100米预赛,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