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中甲-高万国一锤定音 延边1-0八喜保级前景光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vis
2011年08月27日17:25
长白虎掀起红色风暴 高万国怒吼狂喜庆祝(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延边长白虎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八喜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延边长白虎队凭借高万国的一粒进球战胜了北京八喜队。

  第25分钟33号库里巴利发出来一脚很有威胁的射门,可惜打在了门柱上。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场上比分仍旧是0:0.第33肺脓肿北京八喜队在延边长白虎队禁区内射门,可惜高出了球门。通过双方的进球攻势可以看出双方都想全取3分。拿下这场比赛。第4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球出了边线。

  第50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前场拿球,11号崔永哲带球进入禁区射门,北京八喜队24号守门员班勇上前将球抱在怀中。下半场开始了10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已有3脚危险性射门。第53分钟延边长白虎队3名队员,在中路3脚传球,连续射门,7号高万国在禁区前一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延边队暂时1:0领先。

  第55分钟35号朴锺右与10金敬道号配合失误,朴锺右没能找到射门的机会,球出了底线。第59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后场拿球,5号韩青松与28号夸耶巧妙配合,将球传给12号姜洪权,姜洪权传球给10号金敬道,起脚射门,打在了防守队员的身上。

  第66分钟北京八喜队做出人员调整,20号张爽换下4号季楠。北京八喜队积极反击第67分钟在禁区内射门,22号池文一飞身将球抱在怀中。第69分钟7号高万国边路拿球一直在寻找机会,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第70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后场任意球,球发出,出了底线。

  第73分钟北京八喜队在次做出人员调整6号李震东换下8号杜鑫。比赛进行到现在双方都在积极的拼抢,北京八喜队也并没有因为比分落后而失去斗志,反而更加奋力在争取得分。

  第83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3号库里巴利主罚,球开出没有形成威胁。第84分钟28号夸耶晃过了2名防守队员,带球杀入禁区,射门打在了门柱上。北京八喜队积极反动反攻可惜未能将比分扳平。随后随着主裁判的哨声想起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延边长白虎队凭借高万国的一粒进球战胜了北京八喜队。(搜狐体育 Mavis)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5-韩青松6-裴育文7-高万国8-池忠国10-金敬道11-崔永哲12-姜洪权22-池文一28-夸耶33-库里巴利35-朴锺右

  替补:1-尹光2-白胜虎4-李民辉15-李光18-崔仁19-李浩25-韩男勇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4-季楠(20-张爽66’)8-杜鑫(6-李震东73’)11-刘翔14-王华强17-靳辉24-班勇25-马克西姆26-唐韬28-董阳29-保罗31-王文安

  替补:1-蔡浩宸6-李震东7-武闻广12-陈方舟20-张爽22-王伟34-迭戈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