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田径世锦赛次日看点:刘翔第一枪 中国两项冲金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7日23:07

    新华社韩国大邱8月2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记者杨明)对于国内体育迷来说,大邱世锦赛28日有三大看点值得关注:分别是刘翔亮相、男子20公里竞走和女子铁饼冲金。

    看点一:中国名将刘翔在本届世锦赛中亮相。

    刘翔将在北京时间上午8点50开始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中登场。刘翔被分在了第一小组的第五跑道,上届柏林世锦赛110米栏的冠军、巴巴多斯运动员布拉斯维特和刘翔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布拉斯维特今年最好成绩是13秒54,由于同组没有强手,估计刘翔会轻取小组第一。美国名将奥利弗被分在了第三组的第三跑道,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古巴名将罗伯斯则被分在了第四组的第四跑道。我国选手史冬鹏和罗同组,分在第五跑道,美国实力选手梅里特也在这组,对史冬鹏威胁很大。

    看点二:在上午8点正式打响的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中国运动员王镇、褚亚飞和王浩将一起出战。王镇在这个项目上今年的世界排名第一,褚亚飞排第二位,王浩则是这个项目上届世锦赛的银牌得主。中国选手是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金牌最有力的竞争者。

    看点三:中国选手李艳凤将出战于北京时间18点15分举行的女子铁饼决赛,李艳凤在预赛中以64米44的成绩暂时位居第二。李艳凤今年最好成绩是67米98,排名世界第一。(完)2011/08/27 23: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