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传奇号码:33号夺冠次数最多 众名宿钟情32号

10、7号
1/10

10、7号

2011年08月28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NBA赛场有众多传奇号码,后卫球员钟情1号和3号,像罗斯、艾弗森和韦德;大前锋则喜欢21号,像邓肯和加内特;中锋则更偏向34号,像奥尼尔和奥拉朱旺。众多号码中,33号最神奇,这也是夺冠次数最多的一个号码,32号则更受50大巨星欢迎,50大巨星中有6人身着32号。搜狐体育为您带来NBA传奇号码的盘点。

  10、7号

  代表球星:皮特-马拉维奇、杰梅因-奥尼尔、凯文-约翰逊、朱万-霍华德、拉马尔-奥多姆和布兰顿-罗伊

  最佳球星:“手枪”皮特-马拉维奇

  全明星场次:18

  总冠军次数:2

  7号是一个流行的号码,尤其现役球员中,很多球星都选择7号。名人堂成员皮特-马拉维奇是最出色的7号球星,他的球衣已经退役,小奥尼尔在步行者的7号球衣也颇为流行。奥多姆是这些7号中唯一取得总冠军的球员,罗伊则因饱受伤病困扰而成为最悲情的7号球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