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鼓励有特长学生发展 郎平呼吁高校设体育奖学金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8月28日15:20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铁榔头”郎平带领着一些来自山区的小学生在深圳参加了“乔丹大运行”运动营活动。对于正处于转型的中国校园体育,郎平建议:“在学校肯定是先完成学业,毕业后再进行专业训练其实并不晚。”她更希望高校能够设立体育奖学金,鼓励那些有特长的学生更加努力地训练和学习。

  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们大学最好能建立奖学金制度,设立体育奖学金,这样就会鼓励那些有体育特长的中学生更加努力地训练和学习。”

  据介绍,“铁榔头”郎平一直热衷参与帮助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此次受邀参加“乔丹大运行”公益活动,作为特邀嘉宾,郎平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孩子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运动营活动,为‘希望工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由衷地高兴。”郎平表示。

  据悉,本次“乔丹大运行”运动营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乔丹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次大型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