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PTC4正赛丁俊晖憾负奥布莱恩 于德陆强势进16强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8月28日17:20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PTC4(世界职业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四站)暨保罗-亨特精英赛继续进行,在下半区两场比赛中,丁俊晖3-4憾负菲戈-奥布莱恩止步32强,于德陆4-2战胜传奇老将戴维斯顺利晋级。

  中国名将丁俊晖同奥布莱恩的比赛显得一波三折。比赛开始后丁俊晖保持了火热的手感先胜一局,第二局,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后形成连续进攻单杆拿到55分,此后奥布莱恩顽强地将比分反超至65-55扳回一局。

  第三局依旧是丁俊晖率先上手很快便以单杆69分完成超分,此后奥布莱恩尝试通过做斯诺克造丁俊晖罚分,丁俊晖利用对母球娴熟的控制与对手周旋,经过多回合后奥布莱恩眼看罚分无望放弃此局,丁俊晖2-1领先。

  第四局丁俊晖再次展现出了细腻的续得分能力,在一杆精彩的K球后局面形成理想效果,此后稳扎稳打干净利落地以单杆139分零封对手拿到赛点。第五局奥布莱恩调整状态之后以11-0领先,丁俊晖将比分反超至14-11,随后双方开始比拼防守功力,经过多回合僵持后奥布莱恩把握住机会扳回一局。第六局奥布莱恩越打越勇成功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决胜局的比赛开始后局面形势被打的异常凌乱,经过多回合拉锯战后奥布莱恩抓住机会以72-18完成超分,但丁俊晖没有放弃,随后多次尝试做斯诺克未果,最终奥布莱恩以73-26赢下此局,从而以4-3逆转丁俊晖晋级本次赛事16强。

  在另外一场16强的比赛中于德陆对阵传奇老将史蒂夫-戴维斯。开场戴维斯很快进入角色,于德陆先丢一局。

  第二局,戴维斯开局吃掉一颗红球后转做防守,于德陆随后分别打出单杆50+和60+,快速解决战斗,扳回一局,1-1平。

  第三局,于德陆很快取得65-22的领先,随后获得进攻机会后于德陆再次上手完成超分,拿下本局,2-1领先。

  比赛来到第四局,于德陆再次轰出单杆高分,3-1拿到赛点。

  第五局,戴维斯上手打出一杆60分后转做防守,于德陆虽然轰出单杆60+,可惜最后阶段没能完成超分,戴维斯趁机扳回一局,仍旧2-3落后于德陆。

  第六局于德陆开局先得24分,戴维斯获得球权选择防守,随后于德陆又打出单杆29分,戴维斯依然没能发起有效反击,再一次进攻中于德陆完成超分,4-2取得胜利,挺进十六强。(MY147 孟继刚)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