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飞人大战爆冷:博尔特抢跑被罚下 布雷克夺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21:5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决赛上演了神奇一幕:博尔特因为抢跑被罚下、另一名牙买加新秀布雷克临危受命以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加冕新科世锦赛冠军。

  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当中有三名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布雷克、卡特,另外还有欧锦赛冠军法国选手勒马特雷、美国选手迪克斯、圣基茨和尼维斯的选手科林斯等好手。

  博尔特分在第5道,左右两侧对手实力很强:第4道是奥运会两枚铜牌获得者、美国选手迪克斯,第6道是牙买加新锐布雷克。

  枪响了!意外发生了!博尔特抢跑了!他很快意识到了结局:懊恼不已的脱掉上衣、摔在跑道上,但是一切都晚了、一切都完了!按照“零抢跑”规则:博尔特被罚下!懊恼的博尔特将脸埋在了运动员入口处的幕布上。

  比赛重新开始后:缺少了博尔特的牙买加队没有让冠军旁落,卡特起跑不利基本放弃了比赛,但是新锐布雷克在起跑不利的情况下持续加速、在50米处开始领跑、此后一马当先第一个冲过终点,以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守住了本来就应该属于牙买加的金牌。布雷克也由此成为新科世锦赛百米飞人、上演了首次参加世锦赛就夺冠的神奇一幕。

  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0秒08获得亚军、圣基茨和尼维斯的选手科林斯以10秒09获得铜牌。(刘向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