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城动态

英超-哲科4球纳斯里3传 阿奎罗破门曼城5-1热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1年08月28日22:29

视频-哲科大四喜纳斯里3助攻阿奎罗破门 热刺1-5曼城
进球-门前抢点破门 梅开二度 帽子戏法 世界波大四喜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8点30分,本赛季第3轮英超联赛展开对决,曼城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本场比赛状态大热的哲科独中四元上演大帽子戏法,阿奎罗锦上添花,热刺仅仅依靠卡布尔的头球扳回一城,最终曼城5-1大胜对手,前3轮之后继续稳居英超积分榜首位。

  曼城和热刺在联赛历史上共计手120次,热刺47胜30平43负稍占上风。此战曼城斥资2300万英镑引入的纳斯里首次代表球队亮相,阿奎罗与哲科搭档锋线,特维斯和巴洛特利继续被晾在替补席上。热刺方面,莫德里奇的回归令球队的中场实力有所提升,但以加拉为首的5大主力的缺阵使球队受到极大影响,阿德巴约虽然以租借身份加盟热刺,但因为协议规定无缘与曼城交锋。

幻灯:曼城核武摆酷又耍帅 为天王惊艳首秀喝彩

  开场仅1分钟,埃克托的左路传中找到列侬,后者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立柱。第2分钟克拉尼察前场接队友长传后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立柱。第5分钟萨巴莱塔左路杀出血路后回敲,哲科禁区附近的射门没有压住。第6分钟纳斯里中场连续突破后妙传席尔瓦,后者的大力施射被门将扑出,阿奎罗的补射未能制造威胁。第9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内倚住莱斯科特强行射门,乔-哈特奋力将球扑出。

  第11分钟曼城前场发动攻势,可惜哲科的最后一脚打门实在离谱。第17分钟席尔瓦禁区前沿连续横向摆脱后突然起脚射门,弗里德尔将球封出。2分钟后克里希左路传中,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没收。第20分钟巴里后场犯规染黄,热刺获得任意球机会,范德法特的左脚大力弧线球射门被乔-哈特化解。第26分钟列侬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克劳奇头球横敲,左路插上的贝尔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一脚打飞,浪费了绝好的破门机会。

  第31分钟曼城一系列一脚出球配合传入禁区,哲科停球动作稍大,未能完成射门。2分钟后席尔瓦右路横传,巴里的大力抽射稍微偏出门柱。第34分钟客队率先破门,阿奎罗直塞左路插上的纳斯里,后者第一时间传中,门前接应的哲科抢在对方中卫卡布尔身前射门中的,曼城1-0领先。4分钟后阿奎罗突破后的射门偏出,第39分钟范德法特接贝尔左路传中射门,曼城后卫奋力堵枪眼。

  第41分钟客队再度发难,纳斯里的左路传中又一次找到了哲科,波黑杀手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曼城2-0领先。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曼城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幻灯:曼城核武摆酷+耍帅 阿KUN丘比特造型可爱

  下半场曼城继续占据场上主动,第53分钟哲科的头球攻门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但热刺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第55分钟,如有神助的哲科上演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亚亚-图雷突破至禁区右路后低传,波黑前锋左脚射空门成功,曼城3-0领先。第60分钟客队再度得分,纳斯里中场妙传阿奎罗,阿根廷射手左路插上后强吃道森射远角成功,曼城4-0。

  第67分钟热刺扳回1球,卡布尔接范德法特开出的角球高高跃起头球破门,热刺追成1-4。第70分钟亚亚-图雷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1分钟后迪福前场左路突破两名曼城球员的包夹一脚怒射,乔-哈特奋力将球扑出。

  第80分钟纳斯里中路挑传席尔瓦,后者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高出横梁。第83分钟哲科险些上演大四喜,他在禁区内的右脚射门被弗里德尔扑出。伤停补时阶段,哲科以一脚世界波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完美表演,他在前场左路与巴里踢了一次撞墙式配合后一脚远射攻破了弗里德尔的十指关。当值主裁随即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曼城5-1狂扫热刺,3轮过后继续稳坐英超头把交椅。

  热刺(451):24-弗里德尔/22-科尔卢卡、20-道森、4-卡布尔、32-埃克托/7-列侬(53’,18-迪福)、14-莫德里奇(66’,29-莱夫莫尔)、11-范德法特、21-克拉尼察(46’,6-哈德斯通)、3-贝尔/15-克劳奇

  曼城(442):25-哈特/5-萨巴莱塔(64’,2-理查兹)、4-孔帕尼、6-莱斯科特、22-克里希/19-纳斯里、18-巴里、42-亚亚-图雷、21-席尔瓦/16-阿奎罗、(75’,15-萨维奇)10-哲科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