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鲁尼:理解阿森纳人员不整 不关注曼城横扫热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9日02:48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曼联在主场8-2血洗阿森纳让主队前锋鲁尼心情极为愉快。鲁尼在比赛中打进了两粒极为精彩的任意球,而且还利用点球完成了帽子戏法,堪称全场表现最佳。

  由于多名球员受伤或者停赛,做客的阿森纳未能排出主力阵容,但鲁尼认为,这丝毫无损于曼联辉煌的胜利。

  鲁尼向天空体育台表示:“无论对手是否全主力出战,我们总是会尝试进攻,争取进球。虽然他们是有一些球员无法出场,但这无损于我们的胜利,因为今天我们的表现实在太棒了。”

  本场上演帽子戏法之后,鲁尼已经为红魔攻入150球,超越吉格斯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射手王。鲁尼也为实现这一成就而感到十分骄傲。

  鲁尼说道:“赛前我已经知道了,我有很多里程碑式的进球都是在阿森纳身上取得。我自爱埃弗顿的第一个进球、我的第100个英超联赛进球都是如此,现在又是在曼联的第150球,这样的感觉很好,今天大家的表现都令人难以置信,我们配得上最后的胜利。”

  在此前结束的比赛中,曼城客场5-1横扫托特纳姆热刺,因此身为卫冕冠军的曼联也有些压力。但25岁的鲁尼表示,红魔只会关注自己的表现。

  “赛季还只是刚开始,曼城取得了一个好结果,一场漂亮的胜利,但我们的对手就是自己,我不认为这个赛季还有谁能把阿森纳踢成8-2。”

  这场比赛中鲁尼展现出了自己的任意球绝迹,但他认为队中还有很多高手:“我们的俱乐部中有很多任意球好手,还有阿什利.扬和纳尼,我们一直在苦练,今天显然收到了回报。”

  “我的季前备战很不错,训练很努力,幸运的是我的努力付出有所收获。”(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