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锦赛万宁大洲夺矶钓个人总重和综合团体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23:03

  华奥星空讯 8月28日,2011年全国海钓锦标赛(万宁站)暨第二届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在海南万宁落下帷幕。万宁大洲选手夺得矶钓个人总重量和综合团体奖冠军,个人总重量成绩为:2.36千克;沈阳队获拖钓团体总重量第一名,成绩为:31.67千克。

  在矶钓个人总重量比赛中,万宁大洲队周业飞以2.36千克的成绩夺得第一名,贵州队选手纪雅敏以1.67千克的成绩名列第二,福建队选手林宜生以1.55千克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在拖钓团体总重量比赛中,沈阳队以总重量31.67千克的成绩遥遥领先,万宁大洲队以总重量17.19千克的成绩获得亚军,台洲队则以总重量15.49千克的成绩夺得季军。

  综合团体奖:万宁大洲队获得第一名,吉林海钓队、福建队分获第二、三名。单尾重量比赛中,万宁大洲队拖钓单尾11.81千克,矶钓单尾:周业飞以1.835千克分别拔得头筹。

  赛事组委会还评选出韩国队、日本队、台湾队、中国队获得本届赛事特别奖;三亚万洲队,天津龙玺队、万宁大洲队分别获得体育运动精神文明奖。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在万宁兴隆银湖温泉假日酒店举行全国海钓锦标赛暨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颁奖仪式。万宁市文体局局长肖传能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明年全国海钓锦标赛将如期在万宁举行,一等奖奖金将提高到30万元。(保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