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保级分析:申花翻身期待质变 成足深陷降级泥潭

上海申花
1/6

上海申花

2011年08月29日1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搜狐体育讯 每个赛季夺冠与保级都是最为热门的话题,本赛季依然不例外。在赛程还剩三分之一的时候,众多球队力争保级的情形已经显现出来,接下来为您带来保级球队数据分析。

  01.上海申花

  本来这个位置是属于青岛中能队的,但是目前青岛中能队已经将上海申花队甩出了一个身位,加之上海申花队如今的状态持续走低,所以与保级相联系上倒也在情理之中。上海申花队目前7胜3平11负积24分,排名第11,进球数22失球数为28。通过这一组数据就可以看出如今上海申花队的形势显得有多么的悲催。

  防守的问题已经成为了制约申花队发展的首要因素,但是就本赛季来看,这样的形势估计很难得到改善。利好方面在于球队人员的配备上要优于其他几名保级对手。纵观申花队接下来的对手,除成都谢菲联属于软柿子之外,其余球队都会让申花队很头疼。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