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大利公布24人名单:尤文五人 巴洛特利再入选

01 布冯
1/24

01 布冯

2011年08月29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8月29日,意大利国家队公布了参加9月2日客场同斯洛文尼亚队比赛的大名单。值得关注的是,巴洛特利重返了这份24人的大名单。此外尤文图斯5人入选,国际米兰3人,AC米兰两人。以下是意大利国家队24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德桑蒂斯(那不勒斯),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里(卡利亚里),巴尔扎雷蒂(巴勒莫),博努奇(尤文),卡萨尼(佛罗伦萨),基耶利尼(尤文),克里西托(泽尼特),马乔(那不勒斯),拉诺齐亚(国米)

  中场:阿奎拉尼(AC米兰),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蒙托利沃(佛罗伦萨),莫塔(国米),诺切里诺(巴勒莫),皮尔洛(尤文)

  前锋:巴洛特利(曼城),卡萨诺(AC米兰),吉拉迪诺(佛罗伦萨),乔文科(帕尔马),帕齐尼(国米),罗西(比利亚雷亚尔)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