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欧预赛大名单:曼城6人 阿森纳1独苗(图)

格林
1/25

格林

2011年08月29日09: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届国家队25人大名单,这些进入大名单的球员将会参加9月2日与9月6日的两场欧预赛,对手分别是保加利亚与威尔士。

  本届国家队贡献国脚数量最多的俱乐部是曼城,莱斯科特、巴里、理查兹、亚当-约翰逊、乔-哈特、米尔纳等6人入选。同城死敌曼联则有5人入选,而斯莫林、克莱维利、菲尔-琼斯这3名年轻才俊曾于今夏代表英格兰U21队参加过欧青赛。

  其它传统强队方面,切尔西贡献了阿什利-科尔、兰帕德与特里,利物浦则由卡罗尔、唐宁维系着红军三狮血统,而与以往情况没啥区别的是,阿森纳仅仅只有沃尔科特一人得到征召。

  需要指出的是,沃尔科特之所以能够入选这份名单与他本赛季开始以后表现上佳有着必然关联,新赛季以来,小老虎已在各项比赛5次出场中为阿森纳打入3球。所以,哪怕沃尔科特前不久发布的自传中抨击了卡佩罗用人,但意大利教练还是没有过于记恨小老虎。

  附:英格兰队大名单

  门将:格林(西汉姆联)、乔-哈特(曼城)、大卫-斯托克代尔(伊普斯维奇从富勒姆租借)

  后卫:拜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博尔顿)、阿什利-科尔(切尔西)、贾吉尔卡(埃弗顿)、菲尔-琼斯(曼联)、莱斯科特(曼城)、理查兹(曼城)、斯莫林(曼联)、特里(切尔西)

  中场:巴里(曼城)、克莱维利(曼联)、唐宁(利物浦)、亚当-约翰逊(曼城)、兰帕德(切尔西)、米尔纳(曼城)、帕克(西汉姆联)、沃尔科特(阿森纳)、阿什利-扬(曼联)

  前锋:达伦-本特(阿斯顿维拉)、卡罗尔(利物浦)、迪福(热刺)、鲁尼(曼联)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