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男子100米决赛竟抢跑 博尔特又让世界吃了一惊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9日09:58
抢跑被罚出局,博尔特十分郁闷 

  “这个赛季还没有谁战胜过我,到现在为止也还没有人打破过我创造的世界纪录,我还是最棒的!”27晚的预赛之后,世锦赛卫冕冠军、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就曾放出这样的豪言。

  在昨晚进行的100米决赛中,牙买加闪电又让世界吃了一惊,不是因为他又创造了新的纪录,而是因为他抢跑被罚,无缘金牌。

  在昨日18时左右进行的半决赛上,博尔特就表现出了极为出色的状态。在第二小组中,博尔特的起跑虽然不是最快的,但50米之后,牙买加人就确立了非常明显的优势。边跑边朝右边望的博尔特发现没人能跟上自己的脚步,提前开始减速,然而当他以10秒05的成绩冲过终点时,也没有其他选手能够超越他。

  决赛开始前,博尔特显得极为放松,在现场解说员介绍自己出场时,还不停对着镜头做鬼脸。19时47分,在决赛第一枪枪响之前不到1秒的时间,第五道的博尔特率先启动冲了出去,随即牙买加闪电意识到自己抢跑了,睁圆双眼,满脸写着不可思议的表情。

  两分钟后,决赛重新开始,在没有博尔特参加的比赛中,牙买加选手布雷克以9秒92夺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