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职业生涯首次抢跑闪电出局 队友幸运夺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9日10:35

  博尔特输了,输得如此不可思议!在昨晚进行的大邱田径世锦赛百米大战中,这位卫冕冠军因抢跑被罚出场,金牌被其牙买加队友布雷克获得。

  排在第五道的牙买加闪电昨晚一出现就赢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第一枪响起后,博尔特起跑动作显然快于其他选手,抢跑了。根据国际田联“零抢跑”新规则,他被直接罚出,惊叹声随即充溢整个大邱体育场。而博尔特此时则用力拉扯掉上衣,用拳头狠砸场边的挡板,发泄着心中的郁闷。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闪电”默默地走出体育场。随后,第二枪7人顺利出发,布雷克势不可挡,第一个冲过终点。赛后,这位新科世锦赛百米冠军并没有谈论博尔特的意外出局,完全沉浸在夺冠的喜悦中。

  因抢跑被罚出场,在博尔特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他以这样不可思议的方式出局后,包括三大通讯社在内的媒体都为之震惊,BBC特别发表文章写道:卫冕冠军博尔特抢跑的行为震惊了整个大邱体育场的观众,尽管他的队友帮助牙买加队收获金牌,但本场比赛的舆论中心还是倾向了博尔特。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