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引援工作没白费 亨德森亚当都进球红军胜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9日10:36
亨德森和亚当都打入了进球 

  在今年夏天投入了近几年来难得一见大手笔的利物浦,果然在联赛开打后尝到了甜头。昨日面对来访的博尔顿,利物浦的新援开始发威,亨德森为其打开了胜利之门,亚当则为其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最终以3:1战胜博尔顿的红军,也得以在曼彻斯特双雄的比赛开打之前,一尝领头羊的滋味。

  亨德森的进球其实已经让红军球迷等了很久,作为一名以1600万英镑登陆安菲尔德的中场球员,亨德森在过去两场并没有达到人们内心的预期,质疑声和批评声比赞扬声来得更加猛烈。好在,这种压力无形中也激发了亨德森的进球欲望,昨日在第15分钟,他便用一记搓射打进了自己在利物浦的首粒进球。

  亨德森发威,红军的另一名新援查理·亚当也不落后。第52分钟,亚当用角球助攻了斯科特尔破门,一分钟后,他又用右脚低射,完成了自己在红军的处子球。

  “在安菲尔德踢进处子球,总是一件美妙的事情,而当你的进球还为球队带了胜利时,这种感觉就更是美妙。亨德森和亚当都从进球中获得了极大的满足感。”赛后,看着新援给球队带来的3:1的胜利,红军主教练达格利什就不免喜上眉梢。

  令达格利什更为满足的,还有球队在联赛开局的表现。三轮过后,红军2胜1平积7分,在曼彻斯特双雄的比赛开打前,跃居到积分榜的首位。这样的成绩对利物浦而言,也实属难能可贵,因为这还是红军自2002-2003赛季以来,首次在前三轮拿到积7分并取得4个净胜球的成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