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基本确定主力阵容 李玮峰冯潇霆锁定首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9日13:25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海埂

  虽然国足球员在第一个星期的集训中普遍不在状态,而主帅卡马乔还是在上周五上午的训练后作出放假的决定。和新加坡的第一场20强赛即将开打,对手早已开始一天两练不敢含糊,而西班牙人在此时的放假决定让所有人都看不懂。教练自己给出的解释是球员已经进入了高原反应最强烈的时候,与其在这种状态下勉强训练不如让他们的身心得到最彻底的放松。

  所以利用休息天,很多球员都选择了进城消遣。吃顿野生菌菇火锅,买几本书带到前往约旦的飞机上看。经过一天休息的国脚们在昨天上午重新回到训练场上之后,状态有了很大回升。对抗赛中,主力组更是打入三个进球,也打破了之前几天对抗中无进球的尴尬。由于打完中超补赛的江苏舜天球员刘建业已经赶来报到,而荣昊也病愈正式复出,因此昨天球队终于可以凑齐11对11的分组对抗阵容。而从对抗中红蓝两队的人员结构来看,其实卡马乔已经亮出了自己心目中的主力底牌。

  在蓝方阵容中,由孙祥、冯潇霆、李玮峰、刘建业四人组成后防线,郑智和赵旭日担当后腰,两名边前卫是于海和曲波,中路陈涛,杨旭突前,门将杨智。红方由张烈和曾诚轮流把门,后卫荣昊、李学鹏、杜威和吴曦,中场冯仁亮、黄希扬、蒿俊闵、杨昊和张文钊,前锋于大宝。在前半节对抗中,蓝方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并由郑智、曲波、杨旭分别破门。这样的效率也让卡马乔深感欣慰,相比前几天对抗中的零进球,队员们显然找回了一些状态。而下半节的训练中教练对双方阵中的部分球员进行了对调,杜威和冯潇霆位置互换,黄希扬也顶替了赵旭日,张文钊则和曲波对换,前锋于大宝也进入了蓝方,替换了杨旭。

  从这30分钟的对抗来看,其实现在国家队大部分位置上的主力阵容已经基本确定。蓝方的人员构成可以被看作主力一方,而现在存在变数的几个位置也就是卡马乔下半场进行换人的位置,分别是前锋、右边前卫、后腰以及中卫。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